powderblue_

一个不会写文还偏要写文的xxj文笔芬兰人.

【粉蓝】奔向你(1)

裴珠泫才刚从餐厅里出来就遇上了暴风雨。“果然,连老天爷都在嘲笑我呢。”裴珠泫看着乌云密布的天空不禁感慨道。

是的,不好的天气总要配上一个不好的故事。

裴珠泫刚刚和从大学就在一起的男友朴宝剑分手了。裴珠泫哪怕已经24岁参加工作了,自以为是个大人了,却在面对这一刻的到来时还是忍不住的心痛。回想起昨天晚上在路上看见自己的男友牵着别的女人的手,吻着别的女人的额头时,裴珠泫是很想冲上去给自己的男友一耳光的。但,却又没那么做。自己的男友离开自己好像是有道理的,裴珠泫心想。

餐厅

“朴宝剑,我们分手吧”。裴珠泫毅然决然的说出了这句话。“你不用问我为什么,昨天晚上我都看见了,你旁边的女人笑得很开心。”朴宝剑放下了手中的饮料,说道:“珠泫,对不起,是我不对在先,我向你道歉,我不奢求你的原谅,但有些话我想说。”朴宝剑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态,继续说道:“珠泫,你长得真的很漂亮,当年学校的女神,我能追到你我真的开心了很久。但是,说实话,你真的挺无趣的。我不知道你是只对我这样还是对所有人都这样,和我在一起你总是不苟言笑,我对你的关心你好像也不太在意,甚至有时候我想吻你也被你拒绝。”裴珠泫没有任何表情,只是默默地听着。“珠泫啊,可能我真的不适合你吧,或许我不是你的那个对的人,你说分手我接受,但是我希望你能碰到那个对的人,能够让你开心,能够懂你,我还是希望你能过得好,祝你幸福。”裴珠泫依旧没有表露出任何表情,只是从男友那里听到这样的自己时,眼眶还是有点发热。“那我也祝你能够幸福,到此为止吧,再见。”裴珠泫说完这番话起身离开了座位。又突然想到了什么,转过头来继续说道:“哦不,再也不见。”

拉开餐厅门的那一瞬间,迎面而来的冷风让裴珠泫终究还是止不住自己的眼泪。走出餐厅已经是傍晚了,天色渐渐暗沉下来。裴珠泫不仅怕黑又怕冷,这两种情况的叠加确实让裴珠泫有些不小的刺激。人们常说,要是不走运,喝凉水都塞牙。这不,裴珠泫恰好就出来的急,没带伞。裴珠泫心想,难道还有比这更惨的事吗?前脚刚分手,后脚就淋雨?裴珠泫在冷风中紧了紧大衣,准备打电话给自己的亲故金艺琳,让她来接自己。后来一想这工作狂一定又在加班抽不开身,裴珠泫又把拿出来的手机重新揣回兜里。“我果然是不擅长等待的人呢,这家伙让她来接我还指不定等到什么时候呢,算了算了。”裴珠泫决定自己走回家。

走到途中的一条小巷子里,雨越下越大,裴珠泫想在屋檐下避避雨再继续走。随手拍了拍身上的雨水,目光却看到不远处有几个黑影在搬运着一个铁笼,铁笼里有只身上有伤的金毛……

评论(4)

热度(14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