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derblue_

一个不会写文还偏要写文的xxj文笔芬兰人.

【粉蓝】奔向你(2)

裴珠泫看着铁笼里面楚楚可怜望着自己的金毛,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当机立断对着几个高大的黑影吼了一声:“呀,干什么!”不仅仅是那几个搬运铁笼的高大男人被吓一跳而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就连裴珠泫也被自己的举动给惊到。自己好像从来不是这么容易冲动的人,可为什么看到这只金毛的眼睛时,总觉得自己必须得要救下它。


裴珠泫快步靠近几个高大的男人。“喂,不是,美女,你怎么这么爱多管闲事啊,这狗连他的主人都不要它了,才卖给我们去当狗肉火锅的,这又不犯法!”几个男人咆哮着,裴珠泫吓得往后退了退。“这样,这金毛我要了,你们开个价吧,要不然我就告你们虐待动物。”裴珠泫试图冷静的说道。“行,算我们倒霉碰上你,既然美女这么爽快,那我就要个329221韩元吧,也不多。”裴珠泫掏出了钱包里所有的钱,交给了其中一个男人,抱起铁笼就跑。裴珠泫一边跑一边还听到后面细细碎碎的声音:“哇,你看没看到,刚刚那女的好漂亮啊,天使下凡吧我的天,要是这是我女朋友……”其中一个男人狠狠的拍了正在说话的男人的后脑勺,大声道:“就你?你配吗你?”


一边淋着雨一边跑了许久,裴珠泫有点累得喘不过气,便又停了下来,看着怀中的金毛犬,想着刚刚可是几个男人在搬,自己一个人是怎么抱着跑了这么远的。金毛犬在裴珠泫的怀里瑟瑟发抖。裴珠泫想着可能是冷到了,索性把金毛从铁笼里抱出来,脱下自己的大衣给裹上。风刮得更大了,裴珠泫快步向家中走去。


金艺琳从大学开始就是和裴珠泫,姜涩琪,朴秀荣住四人寝。所以毕业以后就跟姜涩琪,朴秀荣住了,想着朋友之间有个照应。而且,自己的沙雕本质也就这几个舍友不嫌弃。裴珠泫毕业以后则独自租了个九十个平方的大房子一个人住。别人问她她只是说自己喜欢安静。


到家后,裴珠泫把金毛放在沙发上,自己则去洗了个澡,换了身干净的衣服。整理完毕后,又抱着金毛走去浴室。把金毛放在地上,裴珠泫一边打开花洒对着金毛冲洗,一边抚摸着金毛的头。“烫不烫啊小家伙,以后这里就是你的家了,我叫裴珠泫。”洗到一半,裴珠泫突然停下了,她抬起金毛的右爪子,发现上面有一道伤口。“原来和我一样,都是被抛弃的那一个呢。”裴珠泫冷笑一声。想起今天餐厅的分手,仍然历历在目。


帮金毛冲洗干净后,裴珠泫拿了块毛巾帮金毛擦干,又把它放在沙发上转身去找医药箱。金毛这时突然低吼了起来。裴珠泫闻声转过头,满脸温柔的说:“小金毛不要怕,姐姐在这里哦,马上就来啦。”金毛这才乖乖的趴在沙发上,不做声了。


裴珠泫抬起金毛的右爪子,仔仔细细的检查着伤口。刚涂上药时,金毛又疼得低吼了起来,并且缩回了自己的爪子。“对不起呀,小金毛,是不是弄疼你了,我轻一点,伤口要涂药才能好哦,听话。”金毛好像听懂了,把自己的右爪抬起,让裴珠泫给自己上药。金毛眨巴着自己的大眼睛盯着裴珠泫。“哦对了,我还没给你起名字吧,恩,就叫胜完好不好?胜完挺好听的。”裴珠泫看着金毛,像是在征求意见。“汪!”金毛兴奋的叫了起来。“胜完?”裴珠泫又温柔的唤了一声。“汪!”金毛又得意的在沙发上转了个圈圈。“哈哈哈看来你喜欢这个名字,那就叫这个好了。”金毛咧开了嘴,像是在笑。“哦对了。”裴珠泫起身去卧室里找着什么。金毛则坐在沙发上歪着头等。不一会儿,裴珠泫拿来了一个小刀,一截短绳和一枚戒指。裴珠泫低头在戒指上刻着,金毛就趴着等,等着等着就睡了。


“啊,终于刻好了!”裴珠泫这一声尖叫差点把正在熟睡的金毛吓得从沙发上滚下来。裴珠泫把戒指串个绳给金毛戴上。“胜完呐,这是我戴过的戒指,我在这上面刻了我的电话,怕以后万一你不知道回来,会有好心人给我打电话让我能够找到你,你就将就将就吧,以后给你买更好看的。”金毛突然从沙发上坐了起来,坐得笔直,像是在炫耀。裴珠泫宠溺的摸了摸金毛的头,金毛随后则挪了挪身子,往裴珠泫肩上蹭了蹭。


这时,突然响起了敲门声。裴珠泫想着,金艺琳这家伙终于愿意来看自己了,昨天晚上给她打电话说自己看到男友和别人在一起,她都只是回了一句还在加班呢,就把电话挂了,今天怎么来看我了?加班狂还挺心疼我的嘛。




…………………………………………………………………………………

ps:

要问裴珠泫是怎么一个人把铁笼抱着跑那么远的,别问!问就是粉蓝色的爱情!我裴珠泫看这只金毛像我以后的老婆!


评论(1)

热度(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