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derblue_

一个不会写文还偏要写文的xxj文笔芬兰人.

【粉蓝】奔向你(3)

金艺琳在门外急躁的喊着裴珠泫,裴珠泫!裴珠泫起身开了门,这才看见大包小包提着零食的金艺琳。“艺琳啊,进来说。”裴珠泫一只手接过金艺琳手上的零食,一只手带上了门。金毛一看见金艺琳就对着她狂叫,吓得金艺琳恨不得躲进龟壳里。裴珠泫连忙走过去摸了摸金毛的头,“胜完呐,这是我的朋友金艺琳哦,不是坏人。”金毛这才点了点头,好像听懂了,又朝裴珠泫甩了甩尾巴,走去沙发旁的地毯上坐好。


金艺琳小心翼翼的走向沙发坐着,眼睛一直警惕的看着金毛,生怕它又朝自己冲过来。“艺琳啊,涩琪和秀荣电话打不通,我昨天才打了你的电话。”裴珠泫认真的开口。“我昨天忙着加班,所以语气不太好,不好意思啦,涩琪和秀荣最近刚新开了一个咖啡厅,忙着装修呢,所以没接电话,让我来跟你说对不起。对了,你昨天是不是说朴宝剑出轨来着?你告诉我他在哪里,我去教训教训他,还有啊,你这狗怎么回事,你怎么把你自己的戒指给她挂着,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金艺琳发出了龟笑。


金毛听到这里坐不住了,又开始朝金艺琳低吼起来,仿佛下一秒就要扑过去。裴珠泫看着金艺琳从开心的表情突然变为害怕时,不禁笑出了声。“它是我今天刚救回来的,被人抛弃了。不过,看来胜完对自己的项链还挺满意的呢,是不是啊,小胜完?”裴珠泫双手捧起金毛的脸揉了揉。“她……她叫胜完?胜完啊,对不起,我不该说你的项链的,我道歉,你不要咬我……”金艺琳委屈的看着金毛说道。金毛哼了一声,躲在裴珠泫身后,不再理会。


裴珠泫笑了笑,又说道:“今天晚上我已经跟朴宝剑彻底分手了,没有关系了,也不用教训他了。”“这未必不是好事,”金艺琳看向裴珠泫,“其实我们几个大学舍友都知道,他不是你那个对的人。你跟他在一起并不快乐,没有笑容,而且他也没有给你你想要的温暖,珠泫,听我一句,你不是无趣,也不是没有喜怒哀乐,只是你还没等到那个能让你开心快乐的人,你要等,等那个人只为你而来,不顾一切的奔向你。”裴珠泫点了点头,心里默默地记下了这番话。金艺琳看到裴珠泫默不作声,又开口道:“所以啊,我给你提来了一堆零食,多吃点,开心一点儿也不难呦!”


坐了一会儿,金艺琳提出很晚了,要走。裴珠泫要金艺琳留下,太晚了怕不安全。金艺琳连忙摆了摆手,“我怕你家里那个胜完……太凶了。”裴珠泫把金艺琳送到公交车站,陪她等车。“珠泫啊,你知道吗,你刚刚逗胜完的时候,我是第一次看你笑得那么开心。”金艺琳接着说:“胜完的到来或者能改变你,它能让你开心能陪着你,我们几个朋友也就放心了。”裴珠泫笑了笑,说了声“也许吧。”


送完金艺琳后,裴珠泫回到了家中。还没开门,就听到金毛在门那边叫着。刚一开门,金毛就扑到自己身上,热情的朝自己甩尾巴。裴珠泫一把抱起金毛,放在沙发上。“胜完呐,今天你就睡沙发吧,好不好,我也要去睡了,明天还上班呢。”裴珠泫摸了摸金毛,关好灯,转身走到卧室,躺在床上准备睡觉。几分钟后,裴珠泫感觉自己的被子被什么东西压着,便打开了床头柜上的台灯。这金毛此时正紧挨着裴珠泫睡着,传来的阵阵暖意也让裴珠泫感到安心。“没想到你这小家伙还挺温暖的呢,行吧,你就跟我睡吧。”裴珠泫把金毛往怀里紧了紧。“胜完呐,你以后可得对我好啊,今天为了救你花了我差不多快半个月工资了。”金毛只是看着裴珠泫,随后闭着眼睛睡着了。裴珠泫摇了摇头,关上灯,抚摸着金毛的头,随即进入了梦乡。


裴珠泫不知道的是,这小家伙以后会不顾一切的奔向自己,一辈子对自己好。

评论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