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derblue_

一个不会写文还偏要写文的xxj文笔芬兰人.

【允西】最好的允西(3)

 林妈看了看身后的郑秀妍,问允儿:“这是谁?你女朋友啊?”允儿顿时大叫起来,“妈,你说什么呢?这是我同学,郑秀妍。”林妈笑了,“这么激动干嘛,开玩笑不行吗?秀妍啊,你就把这当自己家,去吃饭吧。”吃饭过程中,允儿一直给秀妍夹菜。吃完后林妈突然说话了,“允儿,给我出来一下。”允儿一脸的莫名其妙。难道是我做错什么了?没啊,上回考试还是第一啊,究竟什么事啊?允儿一边想一边跟着林妈来到了阳台。“允儿啊,你就跟妈坦白了吧,你是不是喜欢郑秀妍?”“什么啊,她就是我......”“你别狡辩了,妈妈这么大年纪了,看人还是看得准的,刚才吃饭你看她的眼神不是看同学的那种眼神。妈妈不是老封建,只要你和她在一起开心就行了,妈妈不强迫你一定要跟男生在一起。”“妈啊,我真的不是......”“好了,去吃饭吧,只要我的允儿开心就好了。”


  秀妍一脸疑惑,“阿姨找你什么事啊?”“没什么,她要我再努力一点,下次考得更好。”秀妍小声的说:“还考好点就没人要了。”不巧被允儿听到了,“什么没人要,吖,什么没人要!”于是允儿开始挠秀妍的痒痒,秀妍被允儿挠得喘不过气来,“好了,没人要我要好吧。”这句话被林妈听见了,林妈摇了摇头,也不忍心打扰她们,就转身回卧室了。“哦对了,秀妍啊,还没帮你补数学的,走吧,去我房间。”允儿牵着秀妍就往自己的房间里走。“今天上课听懂了吗?我给你补下这几道题,明天数学考试必考。”这时,有一个人站在窗户外看着允儿和秀妍。“好啊,原来是有了女朋友了,难怪不接我电话,气死我了!”然后转身走了。


  这一补,就到了九点,允儿说:“明天是场小考,不用太紧张,记住我跟你说的这几道题,明天一定及格。”秀妍一脸沉闷,“我什么时候才能数学和你一样好啊?”允儿扑哧一笑,“笨蛋,多做题不就行了,上课都不听还想考好?好了,别不开心了,看鬼片怎么样?待会再睡。”“我才不看,我害怕。”允儿看着秀妍的表情差点没再笑出来。“这不有我吗,怕什么?”允儿就跑去拿鬼片了,留下秀妍一个人在房间里。灯忽然闪了几下,秀妍急得马上喊允儿。“允儿啊,允儿啊!”这下好了,灯全黑了。允儿只听见楼上一阵惨叫,吓得允儿连忙跑去二楼。用手机闪光灯一照,只看见秀妍蜷缩在一团。旁边还有她朋友的狗金泽。秀妍这下被吓哭了。允儿连忙跑过去紧紧地抱着秀妍,“突然停电了,怎么哭了,没事吧?”“她,她舔我,我以为......”允儿坐在地上大笑了起来,“你以为是鬼吧,哈哈哈,傻瓜。”卡皇用她仇恨的眼神看着允儿,撅了噘嘴,“不许笑,谁要你笑的,今天的事你要是告诉别人我就打死你!”“好了,知道了,我不说,你跟我过来。”允儿打开窗户,只看见月亮挂在一方,还有几颗星星。“好美啊。”秀妍由衷地感叹。允儿说:“要不我们为那颗星星取个名字吧。”“叫什么啊?”允儿想了半天,“就叫允西星吧,我有一个允字,你的英文名叫杰西卡,就叫允西吧。”“恩,挺好听的。”两个人站在窗边看着那颗允西星,许久后,允儿说:“时候不早了,明天还要考试呢,你睡我的床吧,我去睡沙发。”允儿抱着被子就往外面走。“允儿,等下,停电了我害怕,你能不能陪我?”允儿脸刷的一红,“哦,哦,哦好。”“允儿,你把闪光灯打开,我没一点光睡不着。”“好,知道了,睡吧。”就这样秀妍挽着允儿的左手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允儿可睡不着,她看着秀妍的侧脸,再看看那颗允西星,心想着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这个叫郑秀妍的女孩了。就在她冥思苦想时,她收到了一条短信:我都看见了,你有了女朋友就忘了朋友是吧,明天你不来见我我们就绝交!还有我带你初中同学回国了,明天她也在。


  允儿想,明天有点麻烦啊。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