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derblue_

一个不会写文还偏要写文的xxj文笔芬兰人.

【允西】最好的允西(1)

实验中学又到了开学的日子,高二的林允儿一如既往地去学校上课。允儿在的班是二班,重点班,第一天开学就让允儿不太平静。


  “今天我们班新来了一位同学,大家请她做自我介绍,掌声欢迎!”班主任激动地说着。这时写着数学试卷的允儿慢慢抬起了头,只看见一个有着金色头发,大大的眼睛,高而挺的鼻梁,薄薄的嘴唇的女孩站在讲台上。“Hello,my name is jessica.大家好,我是郑秀妍。”允儿的心突然颤了一下。班主任说道:“允儿啊,你是我们班班长,新同学就拜托你照顾了,郑秀妍,你就坐允儿旁边吧。”然后指了指允儿的方向。秀妍向班主任鞠了一躬表示礼貌后,走向了允儿身边坐着。


  第一堂是语文课,秀妍听得津津有味,可允儿只是偷偷的转过头来看着秀妍,看着她的侧脸,语文课她压根没听进去。下课铃响后,郑秀妍谁都没理就出去教室上厕所了,允儿只听见后面传来细细碎碎的议论声。“我听说那个新来的是个海归,长得挺漂亮的就是不怎么说话,好像有个外号叫冰山公主。”“是啊,她还有个妹妹,也和她一样不爱说话,听说她的数学是个D,不知道怎么进重点班的。”“可能她有关系吧,就和我们一样,哈哈哈哈......”允儿实在忍不住了,转过头来说道:“你们从哪里听到的?”“班班班长,我们什么都没说。”吓得这两个人连忙用书挡着脸。允儿是班长,所以她说话没人敢反驳。过了一会,秀妍就回来了,还没等她坐下,允儿就一把扯住她,说:“郑秀妍,我帮你补数学吧,我数学每次都能上115,我帮你补你成绩一定会上去的。”郑秀妍很惊讶,“你怎么知道我数学不好的?”允儿连忙回答:“我猜的,看你的样子就是英语好数学差啊,对吧?”秀妍微微一笑,嗯了一声。“那你晚自习帮我补吧,好吗?”什么?晚自习?我们班没有晚自习,只有五班开始的普通班才有。但允儿看着郑秀妍的眼睛也不会拒绝,毫不犹豫就说:“好啊,下午最后一节课上完就开始。”


  允儿帮她补数学只是不想听见那些人说她,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帮她。


  最后一节课上完了,秀妍主动找了允儿,要求允儿帮她补数学。她把自己的数学书拿给允儿看,允儿翻开后,书上密密麻麻都是郑秀妍写的笔记,允儿心里想,她笔记比我还多成绩为什么这么差?不过字倒是写得挺好的。秀妍看着她问道:“怎么了?”“没事,字写得挺好的。”秀妍嘴角微微上扬。“好了,开始吧,先从这道题开始,求抛物线所在的圆的方程......”允儿一边讲解一边问郑秀妍懂不懂,秀妍没怎么说话,只是点点头说懂了。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两人从四点补到了六点五十。这时允儿才想起自己还没吃饭。“你还没吃饭吧,我这就去买,我给你讲的题自己再看下,我马上回来。”允儿一下子就跑出教室不见人影。秀妍拿着允儿给自己讲的题,不由得笑了起来,这是她在回国后认识的第一个人,没想到对她还挺好的。七点十分允儿就回来了,“给,今天有黄瓜炒火腿,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不喜欢黄瓜。”允儿愣了一下,“好的,我记住了,那你吃我这盒,没黄瓜。很晚了,吃完我送你回家。”允儿一边吃着晚饭,一边看着秀妍,看着看着嘴角微微上扬。


  吃完饭片刻后,允儿陪着秀妍走到了车站。允儿问道:“你坐什么车?”秀妍回答道:“2路车。”允儿很兴奋,自己可以和她一起回家了。“我也是,哈哈哈,我们可以一起回去了。”于是允儿陪着秀妍在车站坐着等车。没一会2路车就来了,车上有很多空位,允儿和秀妍坐在一起。过了一会儿,秀妍说了一句“好累啊。”然后倒在允儿的左边肩膀上,挽着允儿的左手闭上眼睛睡着了。允儿被秀妍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了,后来她冷静下来,看着秀妍的侧脸,觉得她并不是那么难以相处。大概过了三十分钟,秀妍就被允儿摇醒了,“快下车,再不下车就要坐过啦!”下车后,好奇的秀妍问允儿,“你怎么知道我住这里?”“我今天帮班主任输你的档案,无意中看到的。”于是允儿陪着秀妍走到了她家门口。“那你呢,你家在哪?”“我还要坐几站呢,别担心我,我马上回去。”“你明天能不能来接我,我一个人不太熟悉这里。”允儿笑着说:“好啊,没问题。我走了,你小心回家吧。”就在允儿转身准备离开时,秀妍从后面一把抱住允儿的腰,在她的耳边说道:“谢谢你,你是我回国第一个认识的人,也是我第一个朋友,你真好。”说完,秀妍害羞的跑回了家。


  据目击证人反应,当晚看见一个面目清秀的女子站在原地傻笑了十几分钟。 


 

评论(1)

热度(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