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derblue_

一个不会写文还偏要写文的xxj文笔芬兰人.

【允西】最好的允西(2)

  今天六点允儿就起来了,她快速地刷牙,洗脸,然后背上书包赶往车站,她答应郑秀妍要去接她。


  其实不管秀妍说什么她都会答应她。


  允儿家到秀妍家不过才二十分钟,但是这二十分钟的距离都让允儿等不及了,她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郑秀妍。到了之后她又在车站等了二十分钟才看见郑秀妍慢慢地朝她走了过来。“允儿,你来了,这么早。”“没有,刚刚到。”后来每次等秀妍,她都会提早半个小时,不让秀妍等她。允儿一把抢过秀妍的书包,说:“我来吧。”上车后,允儿站在秀妍身后,用瘦弱的身躯给她圈出一大块地方,生怕秀妍被别人挤到。下车后,突然下起了雨,允儿和秀妍站在车站,秀妍很焦急,“怎么办,我没带伞。”允儿被她的表情逗笑了。郑秀妍问到:“你笑什么?”允儿连忙把她的校服脱下来盖在秀妍头上,微微一笑,“走吧,笨蛋。”就这样,允儿牵着秀妍一路小跑,一边跑允儿还不忘回头看秀妍几眼。跑到了教学楼,允儿身上淋湿了一些。这是秀妍从口袋里掏出了手帕递给允儿,“擦擦吧。”允儿擦着脸,看见秀妍正在看着她。秀妍看着她扑哧一笑,允儿也笑了起来。过了一会两人才回到教室。


  上数学课对于秀妍来说就是煎熬。允儿没听课一直看着她,看着她那张有情绪的脸,笑出了声。数学老师看到了,把允儿叫起来,“林允儿,你来做下这道题目。”秀妍小声的对允儿说道:“要你笑我。”允儿撅了噘嘴,走上了讲台。对于她这种每次数学上115的班长这种题目就是小菜一碟。秀妍心想,这下她做不出来了吧。但是只看见允儿在上面奋笔疾书,一会就写了半个黑板。写完之后,允儿把粉笔往粉笔盒里一丢,趾高气昂的走下讲台。数学老师在上面很尴尬,本来是想为难下允儿的。这道题就是分班考试最后的加分题。只有年级前十才能做出来,这也是为什么允儿被分到了重点班。“好了,下回认真听课,不要讲小话。”允儿对老师示以歉意后,对秀妍小声的说:“因为你我都被叫去讲台上了,你还不认真听课。”秀妍看着允儿嘴角微微上扬。“知道了。”


  体育课上,允儿和秀妍在解散后一个打篮球,一个打羽毛球。允儿虽说瘦弱,但是点球十个能进八个。才打一会儿,郑秀妍就跑过来了。“允儿啊,陪我打羽毛球好不好?我跟别人不太熟所以......”“好啊!”打羽毛球允儿一直让着秀妍,一直让秀妍赢球。结束后,秀妍问允儿:“刚才你是不是让着我?”允儿又笑了:“这不是看你可怜嘛,我不让你你就会一直输。”对着秀妍做了个鬼脸。秀妍推了下允儿的头:“哼,林允儿你等着下节体育课!”允儿看她生气了,开始哄她,“好了,我错了,对不起嘛,下次,下次绝对不让你了。”郑秀妍这时挽着她的左手,“这还差不多,我们吃饭去。”拉着允儿就往食堂跑。允儿看着秀妍的背影,心里说了一句:我这辈子都会让着你的。


  开心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转眼间就放学了。秀妍对正在清书包的允儿说道:“允儿啊,我今天能不能去你家住?我爸妈今天不在家,我一个人害怕。还有明天数学考试,顺便要你帮我复习下。”去我家?我妈还在家!不过秀妍说什么允儿都不懂得拒绝,连忙答应:“好吧,不过你不怕我把你卖了?”郑秀妍狠狠地打了允儿的手臂:“林允儿你敢!我打死你!”允儿被秀妍追得跑去了车站,就在到车站的时候开过来一部摩托车,从秀妍身旁经过。在这紧要关头,允儿一个转身抱住了秀妍,把她护在车站里面,自己挡着行驶过来的摩托车。停滞了几秒,允儿马上问:“你没事吧,谁叫你走路不看路,万一有什么我会担心的!”秀妍借此一把抱住允儿。空气仿佛静止了一般,过了许久,秀妍才松开手:“允儿,你干嘛对我这么好?”允儿被她这句话问得半天没开口。“你,你不是我同学吗,帮你应该的。”“这样啊,总之还是谢谢你。”在车上,允儿依旧站在秀妍身后帮她圈出一大块地方,怕别人挤到她。就这样允儿大方地牵着秀妍的手回到了家。在门外允儿接到了一个电话,看秀妍在旁边允儿就没接。回过去了一条信息:我明天去见你。秀妍问道:“怎么不接啊?”“没事,一个朋友,进去吧。”


  刚一进门,就看见林妈在看电视。林妈看见允儿回来了,连忙起身,“回来了,快吃晚饭,我做了一桌子菜就等你回来。”随后林妈说了一句话,让允儿大叫起来。



评论

热度(9)